首 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市场分析 市场价格 政策法规 科技成果 行业标准 建材经济运行
协会概况 企业新闻 建材会讯 会员天地 职称评定 技术革新奖 专家库 技能鉴定 生活园地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新闻搜索
 
  本栏目新闻
携手共建固废产业链 
解决产能过剩新思路!依托现货
孔祥忠:理性看待水泥价格周期
新征程、新使命、新作为中玻(
人大代表海螺周金波:加快推进
2023年度全国油井水泥技术
水泥企业现状与数字化转型之路
稳增长预期下,2023年建材
稳增长预期下 20
“双碳”目标对煤炭保供要求更
国家统计局公报:2022年全
应急管理部:立即开展矿山重大
陕西建材科技富平公司散装水泥
陕西建材科技公司多措并举扎实
     新 闻 内 容

生态水泥:100万元捐赠西安战“疫”彰显国企担当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王 勃 发布时间:2022/1/1 【字体: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近期突袭古城西安的新冠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陕煤集团党委第一时间号召基层党委在战“疫”一线彰显国企担当。生态水泥公司党委于1229日通过西安市红十字会向西安市政府捐赠100万元现金支援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响应号召,彰显陕煤集团这一世界500强企业的国企担当。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自12月初疫情发生后,生态水泥公司高度重视,闻令而动,立足实际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超晖向全员发出号召:“要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并全力支持陕西省及西安市政府、陕煤集团疫情防控需要,凝聚合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生态水泥公司党委始终将抗击疫情作为特殊时期重要、紧急、光荣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陕煤集团关于全力做好近期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积极响应陕煤集团抽调人员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于1228日晚广泛动员符合条件的党员干部职工加入到集团公司抗击疫情志愿者服务队伍,为共筑全民健康长城贡献自己的心力。据了解,当晚号召令刚刚发出,短短三小时公司首批主动请缨参与抗疫的志愿者队伍就达到50人,到1229日,职工们踊跃报名的声音仍源源不绝,一些已经超龄的职工也纷纷请战,希望能够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点滴话语流露着生态水泥人汇聚起的人间大爱,展现了正能量精神风貌。

据了解,在集团公司统一安排抗疫志愿服务的基础上,按照西安疫情防控封闭管理相关规定,公司党员干部职工们以就地就近原则,自觉自发在居住地从事志愿服务工作,服从所在社区管理,参与社区值守执勤、核酸检测、物资配送、秩序维护等工作,1229日,已在未央区张家堡豪佳社区海璟新天地小区做了一天防疫志愿者的该公司党群工作部刘栋说:“我主要负责社区居民核酸检测情况筛查,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坚守凝聚力量。疫情期间,生态水泥公司将持续发力,以温暖之举与全民并肩战“疫”,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姜晓芹 白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陕西省建材工业协会 陕西省建筑材料联合会
地 址:西安市西七路420号 邮 编:710003 陕西省建筑材料联合会信息中心 电 话:029-87294037 传真:029-87294037
网 址:http://www.sxjc.org.cn 邮箱:jiancaixiehui@163.com
CopyRight @ 2008-2019 :技术支持电话:029-87294942 陕ICP备08103283号-1
你是本站第位贵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