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市场分析 市场价格 政策法规 科技成果 行业标准 建材经济运行
协会概况 企业新闻 建材会讯 会员天地 职称评定 技术革新奖 专家库 技能鉴定 生活园地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新闻搜索
 
  本栏目新闻
携手共建固废产业链 
解决产能过剩新思路!依托现货
孔祥忠:理性看待水泥价格周期
新征程、新使命、新作为中玻(
人大代表海螺周金波:加快推进
2023年度全国油井水泥技术
水泥企业现状与数字化转型之路
稳增长预期下,2023年建材
稳增长预期下 20
“双碳”目标对煤炭保供要求更
国家统计局公报:2022年全
应急管理部:立即开展矿山重大
陕西建材科技富平公司散装水泥
陕西建材科技公司多措并举扎实
     新 闻 内 容

尧柏集团与陕西建材学校签订联合办学协议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郑旭欢 发布时间:2021/7/9 【字体:

    7月8日,尧柏集团与陕西建材学校签订联合办学协议。建材学校校长魏养浩,集团总裁王蕊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展开联合培养办学合作。


    签约仪式前,尧柏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许林舟首先就项目合作情况、人才培养需求、国家政策支持及推进计划等情况作了介绍,并表示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多赢的战略举措,既是当务之急,又是长远大计。
    随后,魏养浩校长对建材学校和尧柏多年来合作表示感谢,并表示校企合作联合办学是双方共同事业发展需要,能够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及专业技术技能,引进企业多元化办学有效整合自身资源、发挥专业优势,在双方共同努力下逐步发展成为陕西省中职教育的典范。
    最后,王蕊总裁回顾了双方合作发展历程,表示建材学校为集团培养了大批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此次联合办学专业班的建立不仅针对国内市场,也将为集团国际化发展输送更多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共同积极探索产教融合的新途径,深入探讨人才培养的新方法,为后期进一步扩大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信息来源:尧柏集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陕西省建材工业协会 陕西省建筑材料联合会
地 址:西安市西七路420号 邮 编:710003 陕西省建筑材料联合会信息中心 电 话:029-87294037 传真:029-87294037
网 址:http://www.sxjc.org.cn 邮箱:jiancaixiehui@163.com
CopyRight @ 2008-2019 :技术支持电话:029-87294942 陕ICP备08103283号-1
你是本站第位贵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