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市场分析 市场价格 政策法规 科技成果 行业标准 建材经济运行
协会概况 企业新闻 建材会讯 会员天地 职称评定 技术革新奖 专家库 技能鉴定 生活园地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新闻搜索
 
  本栏目新闻
携手共建固废产业链 
解决产能过剩新思路!依托现货
孔祥忠:理性看待水泥价格周期
新征程、新使命、新作为中玻(
人大代表海螺周金波:加快推进
2023年度全国油井水泥技术
水泥企业现状与数字化转型之路
稳增长预期下,2023年建材
稳增长预期下 20
“双碳”目标对煤炭保供要求更
国家统计局公报:2022年全
应急管理部:立即开展矿山重大
陕西建材科技富平公司散装水泥
陕西建材科技公司多措并举扎实
     新 闻 内 容

北元水泥助力靖神铁路全线通车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郑旭欢 发布时间:2020/3/17 【字体:

    由陕西北元集团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元水泥)主要供应水泥建设的靖神铁路近期全线通车。该项目是陕西神木到陕西靖边的运煤专线,历时2年建设而成,全线长200多公里,在该项目的建设中,北元水泥因品质稳定、组织保障得力、售后服务专业得到了该项目施工方一致好评。

    北元水泥中标该项目后,为保障水泥的品质与供应,成立了以主管经理为总负责人的靖神铁路保障供应小组,下设质量管理、发运管理、售后服务管理等3个小组,通过细化职责、落实责任,确保高效供应、优质服务。在质量管理方面,严格依据铁路水泥的技术标准组织生产,并留有专库存放靖神铁路水泥,保证了水泥品质的优质稳定。在发运管理方面,开通了专用靖神铁路水泥发运通道,通过设置专属散装库与袋装水泥包机,确保了水泥配送计划随下、随遣、随装,确保了靖神铁路水泥在销售旺季的稳定供货。在售后服务管理方面,严格执行每个星期轮流回访靖神铁路10个标段的走访计划,主动倾听客户对水泥质量的改进建议与需求,进一步提升了该项目对北元水泥产品的认可度。

    由于靖神铁路地形复杂,桥梁、涵洞居多,建设难度大,对混凝土的耐久性要求较高,北元水泥积极结合施工特性,推出适宜靖神铁路使用的低碱水泥,并用于大型桥梁的建设,这也是北元水泥首次成功利用了电石渣生产低碱水泥。在靖神铁路的建设期间,北元水泥通过强化生产管控意识,以优质的产品,确保了靖神铁路的高质量建设。

    在工程的验收阶段,经过回访,靖神铁路项目对北元水泥的满意度达到了87%以上,创造了近几年客户满意度的最高分。此次北元水泥参与靖神铁路的建设,为后续持续建设更多的大项目奠定了良好基础。

 

                                                        (信息来源:中国建材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陕西省建材工业协会 陕西省建筑材料联合会
地 址:西安市西七路420号 邮 编:710003 陕西省建筑材料联合会信息中心 电 话:029-87294037 传真:029-87294037
网 址:http://www.sxjc.org.cn 邮箱:jiancaixiehui@163.com
CopyRight @ 2008-2019 :技术支持电话:029-87294942 陕ICP备08103283号-1
你是本站第位贵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