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市场分析 市场价格 政策法规 科技成果 行业标准 建材经济运行
协会概况 企业新闻 建材会讯 会员天地 职称评定 技术革新奖 专家库 技能鉴定 生活园地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新闻搜索
 
  本栏目新闻
携手共建固废产业链 
解决产能过剩新思路!依托现货
孔祥忠:理性看待水泥价格周期
新征程、新使命、新作为中玻(
人大代表海螺周金波:加快推进
2023年度全国油井水泥技术
水泥企业现状与数字化转型之路
稳增长预期下,2023年建材
稳增长预期下 20
“双碳”目标对煤炭保供要求更
国家统计局公报:2022年全
应急管理部:立即开展矿山重大
陕西建材科技富平公司散装水泥
陕西建材科技公司多措并举扎实
     新 闻 内 容

向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中国建材地勘中心陕西总队职工家属致敬!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郑旭欢 发布时间:2020/2/24 【字体:

      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负重前行。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中国建材地勘中心陕西总队青年职工马彬彬的爱人作为一名医护人员、吴文博的爱人作为一名公安干警,肩负职责使命,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地投身到到抗疫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们撑起一片平安健康的蓝天,让我们向他们,最美逆行者致敬!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是西安市首批收治新冠肺炎的定点医院。马彬彬妻子王丽丽作为该院感染科的一名护士,除夕之夜被紧急召回,一直战斗在护理患者的第一线。因长期佩戴厚重的防护用具,她脸上出现了过敏和压疮;和同事交流基本靠喊,嗓子早已嘶哑;为了节约防护服,她和同事们从上班前2小时开始就不敢喝水吃东西;采血、输液、护理、为患者提供生活帮助,每天高强度的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看着妻子发来的工作视频,马彬彬既心疼又担心,但仍不停地给妻子和她的同事们鼓劲加油。马彬彬说:“这次疫情让我更加感受到了医护事业的崇高,对生命更加敬畏,舍小家团聚保大家平安,我们无怨无悔,惟愿她平安归来!”
  吴文博的丈夫刘建佐是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的一名干警,春节以来,一直奋战在疫情排查工作的第一线,为筑牢抗击疫情的“防火墙”,守护城市安全坚守岗位。得知爱人单位急缺防护用具,吴文博通过各种渠道捐赠了300个医用防护口罩及若干N95口罩,全力支持爱人工作。谈到自己的丈夫,吴文博说:“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我们每个人都应尽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相信只要大家同心协力,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迎来春暖花开的一天,我为他感到自豪!”


                                                          (信息来源:中国建材地勘中心陕西总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陕西省建材工业协会 陕西省建筑材料联合会
地 址:西安市西七路420号 邮 编:710003 陕西省建筑材料联合会信息中心 电 话:029-87294037 传真:029-87294037
网 址:http://www.sxjc.org.cn 邮箱:jiancaixiehui@163.com
CopyRight @ 2008-2019 :技术支持电话:029-87294942 陕ICP备08103283号-1
你是本站第位贵宾!